清河

【云止】时光观影体

第一章看前须知 我不想再说了以后开头都不说了

——————

【[爱情]

“孙子都出国打比赛了 当爹的连外公都打不过 叫我怎么认可他”


“你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 为什么非要得到她父亲的认可?”


“我答应过欧阳 要娶她”


“欧阳!我来娶你了!”


[寻子]


“豆豆?”


“怎么了?”


“豆豆不见了!”“什么?!”


“老板里面请~”


“请问 这儿是不是有个神婆可以进入照片里的时光啊”“我叫肖力 是个警察”】


“爱情?”程小时有些惊讶


“哇 这一对小情侣 太恩爱了吧 都白头偕老了”


乔苓:“不过那个女孩的父亲也太逆腐了 这都几十年了吧还不让他们结婚?不像演的”


陆光想了想

“毕竟只是片段 说不定那位父亲有一些事情 还是别妄下定论了”


徐珊珊看着那两个人


白头偕老?那她和董易…不对 徐珊珊赶紧摇了摇头 才不会和这个书呆子在一起呢 除非…除非他先说…不对啊他先说也不会答应的!


董易看着身旁的女孩 白头偕老吗?他也希望他们可以…


肖力皱紧眉头 人口拐卖?而且还是在大街上被拐走的 这么说直接抱走大概是不可能的 那就是药物…


肖力看到最后 自己也出现在了屏幕上 心里也并不是很惊讶


进入照片里的时光?想必那两个男孩的‘超能力’就是这个了 到现在肖力还在怀疑这个空间以及‘云止’是不是某人特意制造出来把他们关进去给他们营造出一种世界上真的有‘超能力’毕竟他相信了大半辈子唯物主义 突然让他接受他还是无法想通


乔苓转头看向二人

“程小时陆光 你们不会…真的有超能力吧?就是像屏幕上的 进入照片时光什么的…?”


徐珊珊和董易也看向这边 他们也不敢相信自己的曾经的同学真的会有‘超能力’


程小时和陆光被四道视线注视着(还有肖力)只觉得头皮发麻 程小时和他对视了一眼 最终面向众人重重的点了一下头


只有六个人的空间瞬间热闹起来


“程小时你们居然真的有超能力?!好啊瞒了我这么久 我就觉得这些好像不可完成委托会让你们轻轻松松获得!”

这是恍然大悟的乔苓


“陆光 没看出来啊 你居然真的有超能力!上学那会也没看你有这种能力 是后天觉醒的吗?我会不会也有 只不过还没觉醒!“珊珊冷静”

他们是徐珊珊和董易


肖力没有说话 不过他一直在关注着他们 


————

困炸了 先睡觉 字数有点少见谅 各位凌晨看到的也要早点睡哦

评论(170)

热度(54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